close
那天小鬼說: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

我當然回答:問呀~

小鬼提出了她的問題:你的鼻子是真的嗎?

無言中~這......是什麼問題啊?!

有問要有答,我說:當然是真的呀!

小鬼:可是很尖啊?

不行要沈住氣,開始說起故事~

小時候的我是塌鼻子,有照片可以為証~

但是因為從小鼻子不好,會流鼻涕,所以常用衛生紙擦鼻涕~

久而久之,就變成現在美美的鼻子了,這叫因禍得福,懂了嗎?

事實就是如此,全身上下最滿意的就是鼻子吧~

不過基於面相學,這種鼻不是好命的鼻子啦~^^

還頭一回有人問我真假問題,真是傻眼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