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昨晚姐說她要代為轉達一件事:

姐的好友那天見過我後,

再跟姐見面時,說我皮膚很好~(哪裏好了?一點都不覺得~)

還問姐我結婚沒~

一知沒有,開始大力推薦自己的弟弟:

未來婆婆很好相處,她這個大姑也很好相處,還可以一起逛街~

弟弟名下有兩棟房子,有股票,在華碩上班~

有對象,沒關係,弟弟隨時stand by~

哇咧~不會吧!就這樣把她弟賣了?

會不會太看得起我了?!

還沒解決一個麻煩,怎麼又來一個了啊?

想起爺前陣子說的話,我的爛桃花還真多呀!(哪有爛啊?只是老來看俏~)

其實很想跟他們大聲說,別被我的外表騙了~

我可是粗魯有名~懶惰有名的~

這我們家爺最清楚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