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到壢新就醫時,趁等待檢查結果時到金石堂逛逛~

本想買本流行時尚雜誌打發一下時間~

但該買的雜誌二姐已買了,就放棄了~

買了這本~不哭

不是因為作者,因我不認識她~

吸引我的是封面~

也許是一個人上醫院的心情特別孤單吧~

因爺不在身旁,雖然不時電話詢問狀況,但還是難免失落~=.=

剛看這本書時,嗯~太久沒看書了是嗎?為什麼我看不懂?!

因為每章的主述者都有不同的主角~


「如果給你十分鐘的時間,請你談談關於你這個人的話,你直覺第一個想說的會是什麼?」
『為什麼總是問這個問題?』
「我其實只是希望能夠聽到的答案是我。」
『嗯?』
「我希望有天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,對方會回答我,他首先想到的是我。」

嗯~我想每個人都也想聽到這樣的答案吧~

把自己擺第一位,會不開心嗎?




不哭是主角們面對問題的處理方法,也是這本書的名字~

在現實的生活裏,我們都必須堅強不哭,至少在人的面前~

但在人後,真能不哭嗎?

哭是情緒的釋放,哭過心會放晴~

整個故事以下一段話做結尾~
失去的時候,雙手驟然放空,我們因此知道,原來曾經緊握著。
當我再張開眼睛的時候,我只疑惑:
誰把燈關了?



人在擁有時,總視為理所當然~

人在失去時,才經覺遺憾失落~

但失去了再也找不回了~

不哭嗎?哭,至少對我而言,哭過會天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