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未來婆~必須到桃園陪外婆過節~

所以台北這邊就不吃飯慶祝~YA!!

爺說想買個蛋糕就好,那簡單呀~

15區啊~我當然這樣推薦囉~

太遠了啦~找家近的就好~

好吧~最近的就是比利小雞,和鑽石三囉~

但我不愛,找家沒吃過的好了~這時就覺得網路真好,有部落格真好~

最後決定選定法藍四季,大台北旅遊網介紹過,應不致於太差吧?!

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蛋糕是低脂低糖,是前白木屋總監技術導~

至少這樣有一定的水準了吧~我是這樣想啦~

後來選了~黃金粟子蛋糕


但是我好喜歡旁邊的粉紅豬,好可愛喔~


口味怎麼樣呢?我是沒機會知道了啦~

婆~不知何時才會回來台北,而我也要回中壢~

不過說句實話啦~我並沒有很想吃,引不起我興趣~

來張店面照吧~


仔細找找,照片裏我們家爺在裡頭,哪一個呢?不能說~自己猜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