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鬼下課時又受傷了,頭被石頭砸破了~

受傷小鬼的家長,一臉惡煞樣,一到保健室即狂罵,怒氣不小~

孩子受傷了,哪個爸媽不心疼?

聯絡弄傷人的小鬼媽媽,很負責的來到學校~

惡煞家長在等待對方家長時,開始翻舊帳~

說他的孩子瘦小,所以老是被欺負~

昨天才跌傷,今天又破頭,是不是哪天會斷手斷腳~

昨天跌傷也沒跟我說,回家跟家長說同學推他~

今天又跟爸爸說,他沒跟同學玩,同學無緣無故就拿石頭丟他?

兩個沒一起玩,會一起跑到離教室有點距離的愛心果園?

一開始說拿小石子,後又改口如拳頭大的石頭,學校有這麼大的石頭嗎?

明天要請他帶我去找,小孩一定說對自己有利的話,自己沒錯,都是別人的錯,推得一乾二淨~

就這樣被罵了,我也不想反駁了,他的孩子怎麼樣,其實可以來問問班上的孩子~

後來對方的媽媽來了,當然也是被狂罵了,連不是她小孩的錯,也推到她身上~

媽媽是個明理的媽媽,一直跟對方爸爸表示自己的歉意,願努力做到最好的補償~

在等待與罵人的過程,大概有30分鐘吧?

如果我是受傷孩子的家長,是馬上送醫就診,處理孩子的狀況,不是這樣嗎?

還有時間等對方家長來再來狂罵?不懂這樣的心態!

好吧!跟同學玩受傷,都是別人的錯,別人故意欺負!

那就自己一個人玩囉?這樣受了傷就不能怪別人了!

那位爸爸的意思是這樣嗎?

誠如那位媽媽說的,孩子玩難免會受傷,也沒人會故意去弄傷同學~

今天她的孩子做錯事了,該罰,是她管教不當,才造成今日局面~

看著那位媽媽誠心道歉,卻換來一陣狂罵責備,為她不平~

罵我就算了,反正我已經習慣了,不差這個家長啦~

受傷值得同情,但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就不對了~

明天淨空周圍,讓他好好修養,以免哪又受傷了~

來學校最重要的事是學會與人相處,與人互動,不然就在自習就好了不是嗎?

碰到這種家長說也沒用吧?教出來的孩子也會不健全吧?

明天要帶著手機錄音,不然又說我有偏見了~

我沒事那麼無聊做什麼啊?

快解脫了,再7天就解脫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