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介紹一家可愛的店,名叫三隻小豬,很特別吧~


暑假七月時,和大姐去嚐鮮的店

因時間久遠,我已忘了餐點名稱及價格啦~下會再訪時,再詳細介紹

這家簡餐店,價格約200左右吧~五菜一湯+甜湯+飲料耶~夠超值的

我點的xx豬排,滿滿一盤


五菜中的四道小菜

第一樣:滷海帶


第二樣:涼拌豆芽+西洋芹+涼粉,很清爽,很適合夏天


第三樣:滷蘿蔔+肉片,很入味喔


第四樣:炸天婦羅


五菜中的主菜~炸豬排,滿大塊的


來張斷面秀,雖然不厚,但滿嫰的~


豬排附的沾醬


姐點的義式烤雞排,肉很嫰,但香料味太重,可再淡一點


至於湯品,不是一般的味噌湯或海帶芽湯,而是豬肝湯,很少見吧!


還附了一碗甜湯:薏仁紅豆湯


餐後的飲料,可補差額換咖啡,因三隻小豬前身是賣咖啡的,我和姐當然換了

姐的熱拿鐵




我的xx卡布奇諾


點套餐還可以優惠價加點蛋糕,我和姐只點了一份千層


還不錯吃~真是俗擱大碗呀~

下回到嘉義玩不妨來逛逛~有兩家喔~

下會我要去分店,聽店員說,那家超多豬的玩藝的~

豬妹要去三隻小豬用餐,嗯~很搭很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