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應不是外食的日子,但爺為了安慰心情低落的我,提議外食

吃,睡,哭是我治療低潮的三大妙招,不愧是了解我的人

最近滿愛泰國菜的,所以嚐鮮的食物當然是泰式料理囉

這家小店開有一陣子,隱身在國圖分館附近的小巷子裡

每每經過總排滿人,看到人潮就挑起了我的好奇心

綠咖哩牛肉(150元)


覺得還好,還是偏愛椰汁咖哩

蝦醬高麗菜(60元),其實這是我點錯的,本想點蝦醬空心菜,不小心勾錯了


但滿好吃的,不一樣的味道,很下飯

椒麻雞(120元)




很普通的椒麻雞.....

兩個人只能點三道菜,還是人多好~

看到旁邊有人點酸辣海鮮湯河粉,看起來很不錯

下回單點這個就好,又有理由來了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