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你的笑  想念你的外套

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

我想念你的吻 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~道

辛曉琪的味道,大學時很愛的一首歌

記得和爺相識時,那時剛出了歡沁的乳液,姐送了一瓶給我


(圖片引自雅詩蘭黛官網)

從此爺就愛上這有點香的味道,往後好幾年的節日,常會收到它

託朋友買了蕾莉歐的新品~保加利亞玫瑰沐乳


上週末爺說他很喜歡這個味道,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,淡淡的,香味卻很持久

重點夏天也能繼續使用了,歡沁只適合冬天,味道雖然香,但太濃郁了

這款還有推出護手霜,洗髮乳,害我也好心動,不過竟然沒出乳夜....

11年前,熱戀的味道~歡沁乳夜

11年後,愛的味道~保加利亞玫瑰沐乳

再個11年後呢?誰知?

戀舊的你,對東西有某種的偏執,正如你對我一樣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