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14日情人節,當然不能免俗的和大伙一樣,得過過吧~

變了髮型,換了服裝的你,真的認不出來你

若非你叫我,我一定從你旁邊走過而不自覺

誠如你所說的:不會認不出我吧?

是的,真的認不出來,就像一個陌生人一樣~

為何會如此呢?也許是沒預期吧~

今天沒去餐廳用餐,大學時就不愛在特定節日用餐,因貴又不好吃...

不是提早過,就是簡單過

只有在過自己的節日,才會努力一點

在這種節日,禮物當然不可少,今年的禮完全是你自己指定,這可是頭一回

雖指定,但我也挑得很累,還好你很滿意

而我呢,當然也是自己指定啦,對我而言我是實用,但在你眼中好像沒...

因為你認為我已經很多了,其實沒差那麼一個

沒辦法,誰叫你是一個務實的人

不過說甜言蜜語這我就輸你啦,誰叫我是個典型的中國人,haha....

不過我會努力的學~愛要大聲說......

爺謝謝你~也謝謝你幫我改作業,讓我可以悠閒地在一旁看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