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學期許多事物改變了,習慣也必須跟著改了

而我也在開學前變了髮型,感覺很不一樣

同事問我哪燙的?好看又自然~

聽到這話,就知挑對設計師了,把自己教給她真是對的選擇~

重點真的好整理,又不傷髮質

連小鬼都愛我這樣的改變,說變漂亮了,像洋娃娃一樣

聽了,心情就特別好啦~

髮型變了,眼鏡變得有點礙眼啦~看來該來換隱形眼鏡囉~

不過接下來的變身不是這個啦~

第二步驟:塑身,並不是指減肥,而是把身體的線條變勻稱

最好的方式當然是練瑜珈啦,下星期二要開始我的瑜珈課啦~

好幾年沒做了,筋骨早硬化啦~不過我會努力撐過去的~

也要來想想第三步驟是什麼,隱形眼鏡就留至暑假,下學期開學再來個大不同

我要把那個懶女人的我丟棄,努力變個勤勞的女人,加油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