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趁妹他們還沒到先到新光小逛

目標三樓的ef-de專櫃,這櫃是目前我愛的櫃位,之前是ine,後來改為ef-de

還沒到週年慶,下手的慾望還沒很強烈,最後決定買優惠款

三款T恤,任選兩件,只要1800,一款是一般棉T,另一款又太秀氣

最後選了這款,除了版型樣式不錯外,厚度是我一大考量,誰叫我太怕冷了

這款出了四個顏色,咖啡色,粉紅色,水藍色,藍綠色,我選了咖啡及藍綠



有點小A的設計,適合搭牛仔褲

除此之外,其他的小設計,也讓我喜歡它


不是單單兩層接在一起而已,而是採雙層接,胸前還抓了個小折


背面也一樣,簡單卻又精緻



袖口有點蝴蝶袖設計,不會太誇張,穿起來讓手顯得更細

袖上還有顆小扣扣,可以把七分袖變成五分袖,兩穿的設計



重點真的很超值,一件原價要3280,現在兩件只要1800

中壢sogo也有設櫃,不過每家櫃位推出的優惠組不太相同,週年慶再來狠狠下手

那天看到天母sogo短風衣有做優惠,希望中壢sogo也有啦~

考績什麼時候才下來呢?我還有考績嗎?希望有啊~這樣才有購物基金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