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請妹及妹夫吃飯,馬上說趁星期六爺也在,要回請我們

用餐地點是妹他們覺得不錯的辣中間麻辣鍋

說句老實話,愛吃的我到現在還沒吃過麻辣鍋,真是鄉巴老呀

辣中間有好幾家分店,妹他們獨愛天母店,其實其他家應該也沒吃過

天母店耶~這樣我可以趁機到天母sogo逛逛,ha...........

忙著吃,都懶得拍了,就沒照片可看啦~

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碗附上檸檬片的洗手水,真是貼心呀~

妹夫一開始即往Haagen Dazs冰淇淋區,把冰淇淋當開胃菜了

看他吃得一副滿足樣,我們三人也陸續跟進

Haagen Dazs是辣中間很大的賣點,總共有八種口味,算多樣

有草莓,巧克力,芒果,提拉米蘇,焦糖巧克力布朗尼,杏桃

還有我愛的夏威夷果仁及草莓起司蛋糕口味

四人都拼命努力的吃,妹說口味會不太一樣,上回有吃到抺茶

辣中間是吃到飽,除了麻辣鍋外,還可選原味及泡菜,鴛鴦鍋設計還不錯

食材種類還算不錯,該有的乽有,連我愛的菇類都有五六種選擇

牛筋有事先滷過,吃起來Q嫰入味,豐富的膠質,養顏聖品,吃了不少

鴨血米血更不用說啦~好吃啦,也辣得過癮,這的飲料也是罐裝及鋁箔包裝

餃類有我愛吃的起司球,適合拿來烤的麻吉

肉有牛肉,豬肉多種選擇,品質算不錯,兩個男生狂吃了好幾大盤

海鮮除了魷魚外,還有扇貝及干貝,不用說,又是狂吃啦

最讓我喜歡的是這的蝦子啦~超新鮮超大,喔~愛死了

煮了滿滿兩大盤,狂剝狂剝吃,真是大大的滿足

450元加一成服務費,算便宜,覺得還不錯,下回還想再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