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大敵~天冷

這幾天氣溫直直降,害我包得像肉粽一樣

深怕冷著,深怕又有意外

新聞也不斷出現因天冷而發生中風的消息

最新一則是47歲的婦女,因洗頭而生動脈瘤破裂,導致腦出血中風

最後經開顱手術夾除動脈瘤,救回一命

而我的動腦瘤因長的位置不適合做開顱手術直接夾除,只能選擇栓塞

也就是那顆動脈瘤其實還是存在,只是透過栓塞讓它變小

氣溫驟降,容易使腦內血管收縮,所以洗澡時就得更小心了

怕冷的我一直想在浴室加裝浴室暖風乾燥機,這下更有理由裝了

到美容院洗頭是以前常做的事,現在是絕不能做

躺著仰洗,其實有很大的風險,對我更是

壞天氣快快走,好天氣快快來

現在每天都得戴帽子保暖,口罩也是隨身必備品

姐夫送了我他們公司產的新口罩,滿好用的耶

要再來買幾頂帽子跟圍巾,看來這兩樣東西將要開始佔據我的衣櫥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