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交往12年的紀念日

過了今天,即將邁向十三年

因是非假日,所以提早過了,分隔兩地的我們也只能這樣過了

今年照舊沒準備禮物給你,只請你吃一頓飯

而你依然送了張兌換券給我



你不是浪漫的情人,是個務實的情人

送的禮物也總是這麼實用,符合我的需求

很怕冷,尤其晚上睡覺時

冷冷的被窩總讓我得翻睡好久,暖了,才睡得著

貼心的你決定送我台暖被機,讓我能一夜好眠

爺~謝謝你,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

真的很高興能與你一同走過十二年的日子

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將換個關係繼續走下去

相信我們會繼續幸福下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