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在下週一迎接我們的十二週年


基於非假日,我人又不在台北,決定提前慶祝啦


爺一直懷念德國豬腳的好味道,
所以這回的餐廰就選了以豬腳有名的店啦


溫德德式烘焙餐廳位悠閒的天母地段,

在台灣是許多人一想到德國料理首屈一指的知名餐廰


它這麼有名氣,我竟然還沒吃過


只能說德國菜真的很少出現在的生活裡,是位稀客啦~


它們家除了賣餐點外,隔壁緊臨烘焙坊,賣麵包跟糕點


原想買德國結(即布里澤爾),誰知竟然賣完了


既然來了當然點有名的德國豬腳,最好能事先預約


基本上這大多是單點,不過也可以加
250元變套餐


最後兩人決定還是單點主餐,外加一份開胃菜,及兩杯飲料


開胃菜~綜合德式冷肉肝腸起士盤(290元)

看起來蠻豐富的,種類很多,可以一次嚐到不同的德國菜



其實還不錯吃,不過我真的不愛它們的蔬菜,吃不慣

點這道冷盤還附贈鄉村麵包,真的滿好吃的,簡簡單單的味道


主菜之一~傳統式德國烤德豬(625元)

份量看起來滿嚇人的,適合分享

店家也很貼心上菜前即為我們準備兩個大盤,讓我們能一起分享


皮真的很酥,有咬勁;肉很嫰,入口即化

醬汁其實不錯,不過對我而言酒味偏重點

搭配德式酸菜其實很搭,但個人對酸菜真的不愛,所以只吃肉而已
注意到沒,盤上有兩團東西,一個是泡麵球,一個是傳統洋芋球

洋芋球的口感吃起來很特別,簡單,但口感不錯

主菜之二~德式香腸綜合盤(375元)



有法蘭克福腸、炭烤香腸、法蘭克福腸、炭烤香腸、起士香腸四種香腸

最愛起士香腸,就愛起司咩~

白白的個香腸,吃起來口感偏軟,不太像香腸口感,是四種裡最不愛的

附的洋芋泥很好吃,被我吃個精光,haha....

同樣附德國酸菜,如果愛的人,可以吃得很滿足

在這用餐可選室內或室外,天氣好來,真的一定要選室外,景跟fu都不錯

下回想來用個幸福的早餐,好好享用一下

這家店,外國人超多的,連服務生也有外國人,滿特別的

這家店滿好找的,在天母sogo後面那家警察局的隔壁

下回去天母sogo時,不妨到那享受一下德國美食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