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科教館的特展

有興趣的人,可以搭捷運至劍潭站,在門口有販售門票

這兒的門票比較便宜,只要160元,還有免費的接駁車可搭

展出時間至九月二十六止,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

那天搭著最後一班接駁車,到展場時,人並不多,真好

到了展場,真的讓人驚豔,很難想像許多的東西竟然都是巧克力做成的

除此外,還介紹了各國的巧克力






這是哪國的,不用說也知道,不認識它很難

在這兒要不拍照真的很難,大家都是人手一台相機或手機呀


瞧出這是什麼了嗎?萬里長城耶,巧克力的萬里長城!!


兵馬俑,好多好壯觀,重點是超香,來到這區,整個都是巧克力香,好想吃呀!


365天,你屬哪一天呢?這個是我的生日,牛奶榛果巧克力

天生英雄人物特質?haha...一點都不像,我只是個平平凡凡的小女子


看了這個,好想去野餐,我要去野餐,聽到我的呼喚沒?


快帶我回家~可愛吧!ha..晚上還真去士林夜市看貓去了


巧克力書,英文的,好久好久沒碰英文了,都忘光了


小黑筆電,有一個好大的錯誤,發現沒?有點丟臉耶!


好可愛的小機車,害我好想換一台(說說而已,我的小銀還很新啦)


看起來好像手工肥皂,滿適合送禮


GODIVA的巧克力,流口水啦,好想吃喔~

爺說他要買送我~耶!!萬歲!!真是太開心了!賺到了!

展出的東西其實還不少,看完大概要花一~二個小時的時間

在這炎炎的夏日裡,是還不錯的選擇啦


唯一的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