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愛吃火鍋的人

愛它的料,愛它的湯

在嘉義這樣的火鍋店很多,中壢好像沒XD

阿官火鍋是連鎖店,但一直沒吃過,終於有機會訖吃了


店家特調沾醬,不是純沙茶,可自行加蒽蒜辣椒之類的

不過我還是偏好沙茶的味道,就是愛


菜盤,份量還好,沒想像中的多


附的冬粉,其實通常是吃不下,我沒那麼大的胃啦


阿官火鍋有兩種湯頭可選,這是它的優勢吧

選了原味跟蕃茄,蕃茄湯頭滿濃的,酸酸的味道,滿好喝的

煮過的青菜直接吃就很美味,完全不用沾醬,適合怕沾醬熱量的人


牛肉片,覺得還好,還可以接受

如果肚子不餓,可以選擇共鍋,但要加100元,這錢可以點其他商品


手工花枝丸,還不錯,因為我很愛吃花枝丸


滿大盤的青菜,我很愛的



飯後甜點,紫米西米露,還不錯,因為不甜啦!!


這兒有附飲料,可以無限續飲

吃過阿布,阿官,喜多,最超值的還是喜多吧~

肉的品質不錯量又多,菜盤份量跟種類不少,價格又便宜,唯一缺點湯頭太鹹啦

已成了每次回嘉義必吃的店了,因為有菜有肉,夠健康了吧
arrow
arrow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