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爺決定婚戒後,就決定到Afternoon Tea享用下午茶啦

AT的裝潢又改了,和上會來時不一樣,但生意一樣好

小等了一下,還好

會來AT,因為爺還沒來過,再加上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券,當然選它囉


今天桌上的花,有點不搭


有點累了,我要下午茶,快上來,我餓了啦


外頭的人真不少,還好有阪急開幕,不然人應更多吧~

來了,來了,點心終於來了啦


爺的印度焦糖奶茶


焦糖味很香,冬天喝一定很舒服,到時再買回家來泡


我的熱水果茶,和別家的味道有點不同,但好喝,滿大壺的,還好有爺幫我喝


爺的葡萄提拉米蘇幕斯塔,不錯,不過我喜歡純的提拉米蘇啦


我愛的栗子甜薯蒙布朗,看到栗子我就投降了,超愛栗子的


蛋糕鬆軟,奶油加了栗子很香又有口感,好吃啦


真是幸福~希望這樣的幸福可以常常有


我的新錶,很亮,喜歡它的錶帶,因為職業的關係,所以常洗手,不適合帶皮製的

想買一隻LUKIA的錶,不過也要試戴才知好不好看

從暑假開始,試了幾家大牌戒指,到最後決定了婚戒

我發現,我戴戒指不好看,手太短了啦XD,這樣應該可以省錢點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