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欠的食記就倒著補吧~放鬆放鬆,我需要發洩壓力與情緒

上週日到內湖的costco買東西,順便辦卡,以後到costco的機會滿多的

既然出門,當然就要順道品嚐一下美食啦,這可是我的舒壓方式呀

金泰食品行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已好久了,但一直沒機會去,這次沒小鬼跟,當然去囉

果真是名店,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了,可以店內享用,或店外,有兩種選擇


不想等的人,就可以選擇店外享用,缺點是旁邊是洗車廠,滿吵的,再者會被排隊的人當動物園的動物看

我們還是選擇店內啦~約11點半到,等了快40分鐘...可能是
因為假日吧~


吧檯的位置,如果不介意的話,其實可以更快享用到美食



店內的裝潢,感覺不太像吃日式料理的感覺,是因為放的音樂嗎?



桌上有教你怎麼享用美味的蓋飯,剛在外頭排隊時,看到有人是全部攪拌在一起呢


不吃魚的二姐,點了烤松阪豬定食(310元),附白飯,小菜及味噌湯


小菜,有三種,有我愛的泡菜跟黑豆


泡菜,還滿脆的,酸度也還剛好的,很怕太酸或太軟的



嫰薑,哇~超辣,不過還不錯吃耶



我愛的黑豆,不過我還是愛勝博殿的啦~可以無限續耶~這裡的有點少


烤得還不錯,簡單的味道,看起來份量不多,實際上滿多的,我們還沒吃完,外帶回家


附的味噌湯,料很多,還有很多蛋,重點雖然魚肉多,卻沒什麼腥味,連超怕魚的二姐都喝了



原以為是不同的味噌湯,但問了後是一樣的啦,只是撈起來的料有點不同,這碗的蛋比較少,但魚肉很多


炒時蔬(100元),那天有三種選擇,選了地瓜葉,口味算不錯,不會太油




姐夫的海鮮蓋飯(420元),滿滿的海鮮,看了真的叫人流口水呀,中間還有顆生蛋黃


我的特製海鮮蓋飯,少了什麼呢?答案是葱啦~我怕那個味啦



海膽海膽,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呢~哇!!好吃,很甜呢~像奶油一樣!!



滿滿的蝦卵也不錯,鮭魚卵也沒什麼腥味,有的真的腥味滿重的,其他的海鮮也很讚啦

下次來試試630的無敵蓋飯,有好大的牡丹蝦喔~也是很多人點的

點蓋飯同樣有附味噌湯,不用特別再加點

好吃好吃,下次來內湖COSTCO再來享用
吧~不過不知要多久以後了


店家資訊:
地址:內湖區舊宗路二121巷34號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~15:00。16:30~21:00
    六日11:00就營業囉

星期一是公休日,記得別來,店內只接受現金,不能刷卡
電話:02-8792-81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