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爺到遠東Cafe慶祝我們的結婚滿月

有這樣過的嗎?管他的,重點是要吃呀

本來叫做壹Cafe,不知是不是為和壹咖啡做區別而改了名?

這次恰好推出了我愛的栗子甜點,邀請大師指導,算是巧遇吧


遠東Cafe的生魚片總類超少,這點輸給饗食天堂的多樣



今天多了曼波魚,吃起來脆脆的,膠質膠質,養顏美容呀~



普通的飲料,其實我比較愛可樂啦~


趁著大伙還沒動甜點,趕緊拍一下



甜點應該算他們家的強項,比其他吃到飽來得優



巴黎歐布娜絲泡芙



栗子火燒布丁酥塔



白柚栗子千層酥



檸檬香栗蛋糕



可愛的焦糖布丁


芒果慕絲



杏仁酸奶起司蛋糕,忘了吃了><



茶紅豆蛋糕,也忘了吃啦~


拍完照後,繼續享用我的美食,甜點等填飽肚子再說囉


這次搭配的是印度料理,那個牛小排滿嫰的,還不錯

固定的烤牛排,服務生特地問了要比較生或比較熟,當然是生囉~

很粉嫰的色,還算嫰,不過鹹了點><


第一次在這看到南瓜濃湯,馬上裝了一碗,口味普普,偏甜些,還是二姐煮的好喝


我是個愛喝湯的人,應該說我們家是愛很湯的人,可以沒有飯,但不能沒有湯

除了喝了味噌湯跟南瓜濃湯外,又看到了讓我心動的湯,還是繼續喝吧


木耳蓮子雞湯,有白木耳也有黑木耳,膠質滿滿,湯清甜,還滿好喝的,還撈到我愛吃的雞肉部位^^,



來吃到飽,當然不能錯過我愛的蝦子囉,白蝦,很新鮮,配上哇沙米真是絕配呀~

吃飽喝足,當然是享用美味的甜點跟水果做個美麗的ending


喝了好一陣子的義式咖啡,突然覺得差真大(os:不可以太要求,降降降,小姐現在是台灣)




今天很客氣,甜點只吃了一盤,不過全是新作,口味沒讓我驚豔,左上的栗子火燒布丁酥塔跟左下的白柚栗子千層酥還不錯

還吃了燒麻薯,好多的水果,冰沒碰,我對莫凡彼沒興趣啦~我想念義大利的冰淇淋><

來了這麼多次,真的膩了,下次決定京站的饗食天堂,等等我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