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趁著到阪急又去吃了我愛的抹茶

人潮退燒非常多,之前是大排長籠,現在好像看不到排隊人潮,

雖然也不一定有位置坐啦,但位子真的不多,不過我喜歡沒人跟我搶啦


熱熱的天,來杯抺茶是真的很消暑,看到這杯,心裡就好滿足



上頭的抺茶冰淇淋,好香好濃,我好喜歡,配上紅豆泥,絕配


下頭是抹茶冰砂,說真的我不太吃冰沙的,但這個好吃


雖然現在外頭其實滿涼的,也知道吃完後,我應該會發抖吧,但就是想吃

今天有點累,都怪保險理賠啦,這次理賠超少的,害我要自費20萬,傷很大呀

原要買的包跟我say bye bye了,唉~是要等我自個兒出國買嗎?

花20萬買下了我的餘生,是非常超值啦,只是心還是會痛呀

給我杯抺茶吧~讓我有個好心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