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用過BB霜的我,趁著週年慶時購入試試,因為我們家姐說不錯

其實買BB霜時,也順便購入他們家的眼霜特惠組,雖然我沒用過啦~

但眼霜對我而言,好像沒什麼特別感覺,就是擦了安心咩~

愛笑的我,上了年紀,眼角有著許多笑紋

不過我其實沒怎麼理它,只有拍照時,看照片自己才會發現,所以就更忽略它啦


防曬係數SPF35  PA+++,我愛,因為我很怕太陽,一曬就要好久才會白回來

這款BB霜,有三種顏色可挑,extra light 淺亮白 , light 亮白 ,fair 暖亮白,

可依自己膚色挑選,讓每個女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BB霜顏色,真是貼心呀~


一慣的黑包裝,滿有質感的

這款BB霜強調:超保濕水潤妝效,一改市面上濃稠不易推開的BB霜缺點,

只需薄薄一層於臉上推開,臉龐立即輕盈透亮,

成分內含珍珠粒子,可巧妙補捉、折射光線,讓肌膚宛如陶瓷般滑順無瑕

遮瑕效果不錯,覆蓋力強,再加上SPF35防曬系數,完整防禦紫外線入侵

還強調上妝兼保養,成分內含玻尿酸鈉,海藻醣等天然保濕因子,為肌膚補水、鎖水,

重要的是很清爽,不會油膩啦~


未上任何東西的手,不好意思現醜了,我是個皮膚很乾,卻又懶得保養的懶女人,

雖然懶得保養,但卻很勤於買保養品,有名的護手霜,手上其實都有

請忽略我的手,我的皮膚大概只有臉還能看><
 

我的是light,因為我不白,挑了較自然的顏色


推勻後,真的有變白變亮,好推,效果又不錯,又有修飾作用,適合不上妝的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