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食記了,來努力補寫吧~



綠野,這家店的名字,正如其名,有個廣大的綠色庭園,很適合帶孩子來

尤其在下午茶時間,坐在庭園裡享受陽光,看著孩子玩耍

貼心的店家還準備了大球讓孩子玩

放上我們家妹的照片,還好球剛好擋住臉,不用打馬賽克啦~呵


喜歡它的U型沙發,坐起來舒服,又適合5個人坐~

除此外,還有美美的牆壁看起來賞心悅目,又可供人拍照啦


回到主題吧~情人節前夕當然要享用好吃的,姐她們是第二次來,不過我可是頭一遭~

姐點了主廚精緻套餐~迷迭香烤半雞(460元),沙拉可選擇,飲料也可選其他

套餐可分A.B餐兩種可選,價位有差,我選擇辣味番茄鮮蝦細扁搭配B餐(360元),

附了主廚沙拉,蛋糕,及一般餐後飲料任選~

妹妹們當然選兒童早餐囉~碳烤雞排(280元)

可憐的姐夫只單點~茄汁蘿勒海鮮義大利麵(220元),因為還得幫我們這群女人吃~

上菜囉~
濃湯來囉~玉米濃湯,還不錯啦~還滿實在的


香蒜麵包,好吃嗎?我沒嚐啦~所以不知


一般的沙拉,不愛它的醬,但生菜很新鮮


姐的凱撒沙拉,一般,但醬還滿清爽的


兒童餐~碳烤雞排,還附薯條




雞排的肉,滿嫰的,還不錯


番茄蘿勒海鮮麵,麵的口感OK,不會太軟,海鮮也算多及新鮮




我的辣味番茄鮮蝦細扁麵,因為頭痛只好吃辣的來促進循環囉


擺盤還不錯,看起來少少的,但吃起來滿多的,結果我沒吃完~


頭一回吃細扁麵,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一般的義大利麵啦


對我而言太辣啦,不蝦子很新鮮~

迷迭香烤半雞,肉超嫰多汁,好吃,還附手套讓人盡情享用


蛋糕~草莓蛋糕,嗯,這就不用太期待啦,普普通通,還可以吃啦~




奶茶,還不錯,妹妹們很愛,不過我不愛這麼甜的,但對一般人是ok的~


一般咖啡,維持我喝黑咖啡的習慣,可入口,不致太苦澀,我有乖乖喝完


姐的拿鐵,看起來就讓人想喝啦~


好想找一天天氣好的下午,到綠野的庭園享用下午茶,天氣快變好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