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對我們班小鬼生氣了

堆積如山的作業:作文,書法,學習單,閱讀單,數練單,語詞簿,解釋簿,國習,外加五個班的英習

是沒看到我快被作業淹沒,桌上一團亂嗎?

還一直猛講話,上我的課就算了,科任課也是,連平常乖的也是,真是氣死人了~

上科任課還打架,造反是了嗎?罰罰罰,當然罰

用著”鴨嗓”努力的教訓著,真是不體貼,不知我的喉嚨已啞了快一個月了嗎?!

星期一請了假,準備檢查看看,不會是長繭了吧?!

真的太過度使用我的喉嚨了

好羨慕那些班級乖乖的老師

也想只當個”純導師”

已年過三十的我,再也沒體力負荷這麼多的作業及事情了

如果喉嚨檢查後真的出狀況,得考慮請個長病假休息一下了

必竟離退休的時間還相當的長,總不能把自己謀生工具毀了吧?

乖一點,小聲一點,老師會更喜歡你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