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班上設置了一個存話筒

讓學生可以把想說的話化成文字告訴我

當然我也會努力回信給他們,努力拉近和他們之間的關係

星期五收到一張聖誕卡,卡片出自一個小女生之手

說起她,其實是滿令我生氣的

動作超慢,聯絡簿總是要三催四請才交

上個月午餐時間時,沒帶餐盤,班長主動借她,竟不領請,又退了回去

跟她說,仍無動於衷,親手拿給她,請她自己盛飯,還是不動

真是火了,只好我動手裝,並要她全部吃完,吃完才能回家

不吃不吃,就是不吃,還被我唸到哭(哭聲還不小)

請同學不要理她,讓她自己一個人來,順便機會教育

午休過了,沒動

下午第一節過了,還是沒動

下午第二節,開始吃了,並吃完全部的飯菜

隔了好幾天,媽媽因其他的事打電話來,告知該生在家狀況

媽媽說她會故意氣媽媽,挑戰媽媽的耐性,拿她沒奈何

順道對媽媽提了午餐事件

沒想到媽媽沒任何怪罪之意,還直說我有耐性

這得感謝我們家有兩隻更"驢”的

自從午餐事件後,那位小女生更愛粘在我身邊了

星期五的卡片裡,告訴我她真的真的很喜歡我

真的覺得很感動

並不因此而討厭我,而自那次後,也叫得動她了,雖然偶爾她還是會想撒撒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