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他請他們家一家子吃飯,考慮老人家的接受度及人數 最後選擇一個約500元的三德的中式吃到飽

至於茹絲葵,當然只能請我一人啦~^^

這是第二次到三德,上回是妹研究所畢業請客~

三德吃到飽有兩種,一樓是西式,二樓是中式,二樓生意比較好

採用點餐方式,想吃什麼點什麼,非一般自助自取

每桌會給12個夾子及三種點菜單,想吃什麼點什麼,點幾樣就給幾個夾子

上菜時,服務生會把夾子送回,少幾個夾子就知還有幾道菜未上

點時,記得人數不要照實際人數填寫,不然量會很大,那就無法品嚐各式各樣的菜色了

像我們8人用餐,第一輪只填寫3人份~

未上菜前,每桌上都有三道小菜,最讓人喜歡的莫過於南部才會出現的番茄吃法






小時候超愛的,常自己弄,長大懶了,反而少吃~

鳳梨蝦球,還不錯,蝦子很新鮮,很有彈性


泰式酥雞柳,肉滿嫰的,帶點酸酸辣辣的口感,我們都愛~


碧綠牛柳,牛肉很嫰,很下飯,有人忍不住向服務生要了白飯配了~


燒酒羊肉,這道我很愛,羊肉超嫰又帶皮,湯也甜,好吃又補~


香辣杏鮑菇,這道覺得soso,沒特別喜愛


鹽酥白蝦,蝦子好新鮮,加點好多,吃了好多~


季節時蟹,聽說滿好吃的啦~不想弄髒手的我,一口也沒動~


芥味牛角貝,貝很嫰,也滿好吃的~


糖醋小魚,我超愛的,甜甜香香的,很適合當零食吃~


五香牛腱子,嗯~普普,不覺得好吃~


臘味蘿蔔糕,還Ok,吃得到蘿蔔絲


紅棗冬瓜薏仁湯,聽說好喝~


雪梨蘋果子排,好喝,好清甜,沒三兩下我就喝完一盅了~


各式點心:揚州韮菜包,蟹黃蒸燒賣,鮮蝦魚翅餃,蟹肉蝦球


大伙覺得不怎麼樣,第二輪全被除名

鼓汁蒸鳳爪,雖然我超愛鳳爪,但看起來真的不吸引人,所以也沒試吃~


鮮蝦腐皮卷,味道其實還不錯啦~但若用蒸的,應該就會更好,不會這麼油


焗烤白菜,味道普普


家常腸旺,鴨血還滿嫰的


泰式山泉魚,魚滿鮮的,酸酸的口感,還不錯~


三杯中卷,中卷新鮮,但味道不夠


芋頭糯米滋,QQ的口感搭配芋泥,好吃耶~


椰汁紫米粥,紫米熬得不夠透,還一顆一顆的,應是和米的品種有關~


椰果西米露,椰奶味還滿濃的,但還是覺得我自個煮的芋香椰汁西米露更好吃耶~


其實還點了很多,但沒拍啦,在未來公婆及大姑前不敢太造次啦~

總不能叫他們等我拍完照才能動手吃吧?那真是太不敬了啦~^^

嗯,有附復古瓶裝的汽水,無限自取,有可樂,雪碧,橘子汽水


冰淇淋是雙葉冰淇淋,吸引不了我,所以就沒吃啦~

依這樣的價位,其實三德算是滿超值的,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~

尤其是要請一大伙人吃飯時,可以讓人吃得盡興又省荷包的好所在啦~
arrow
arrow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