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佷愛寫寫日記,留下生活的點滴

有了部落格後,依然會習慣留下點滴

但,有些小小的感動,小小的瑣事,總是在腦海中思考後消失

再繼續來留下痕跡吧

10月30日(六)婚事一項一項的完成,喜歡這種不趕慢慢來的感覺

我想沒有幾個人會受得了我這種懶卻又急的個性吧

喜歡把事情按部提前做完,因為我討厭趕,雖然我個性很急

很多人問我,為何不在今年就把婚事辦完?為何要拖到明年?

其實理由很簡單,我不想趕時間,

那麼多的雜事那麼急於一時,我不喜歡

新的班,尚未上軌道,我不想婚假結束後,回來面對的是一大爛攤子

收拾的工作很累人,我真的不想再經歷了

謝謝爺包容我,願意等我到明年

謝謝爺的姐姐幫我說服了準婆婆,同意讓我們賴到明年

我知道,我讓她等好久了,真的好久

對於婚事並沒有很大的期待,就簡單的辦完,簡單的結束,低調再低調

還好爺也是低調的人,

婚後的生活應該沒有太大的改變

準婆婆跟準公公應該已經習慣我的一些壞習慣了吧?

既然習慣了,應該就不會要求太多了吧?!

還沒發現應該是我愛shopping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