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來到台北車站,突然想到,吃過一次的Mydori戚風蛋糕,好久沒吃了

就跟爺說,我們去買吧~我們家的通常是不會拒絕我的



一樣的包裝,簡單得很,卻很吸引我,我愛手作風


其實本來還是想買斑蘭口味,但全賣完了,只好改買楓糖鬆餅口味



楓糖味很香,但我還是愛斑斕那特殊的香氣啦


切面,吃起來感覺上次的比較細緻,是因為口味不同的關係嗎?



再來一張,其實還是滿細滿柔軟的口感啦~


沒吃到斑斕口味的我,買了一個斑斕口味的蛋塔試吃


帶點綠色,不似一般蛋塔的黃


嗯~滑嫰的口感,加上斑斕的特有香氣,還不錯吃耶~

我想我愛上斑斕那特殊的香氣了,下次再來買,希望不要再缺貨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