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義大利麵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很久了,終於能嚐到真是開心

店不大,生意很好,建議真的要訂位,不然就要到得早

我是懶鬼,都是早早到,去時,是第二桌客人呢~但沒多久就滿座

這兒有單點或套餐,週一到週五的中午套餐,只要100元,真是超超值呀

週一至週五,還有假日的中午或晚餐,套餐就要加250元,差很大吧~

不過要我上班日來享用,應該只有寒暑假才有可能啦

套餐是主菜加上A+B+C

A手工家常麵包
B今日特湯,今日沙拉主廚甜點(3選2)
C咖啡或茶任選1

今天和爺都點了湯跟沙拉,甜點就沒點啦~雖然很多人很推杏仁霜派


手工家常麵包,單吃有淡淡的香味


也可以搭配附的橄欖油醬及酸醋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簡單一點的原味啦


沙拉,波菜沙拉,第一次吃到,我和爺並不是很愛這樣的味道


濃湯,沒持別印象,應該OK~

點了超多人推的墨魚汁長麵


實品比較黑,味道很鮮,沒有腥味,麵條很彈牙,不是偏軟的口感

料也滿多,雖然看不太出來啦~

服務生會給一盤紙巾,不然真的會滿嘴黑黑黑啦

和爺已是老夫老妻啦~不怕丟臉啦~


另一道很多人推的月亮披薩,當然要試試啦


瞧~看到中間的蛋沒,真的滿特別的,原以為會是不熟的蛋黃,結淉都熟透了啦

披薩口味簡單,但好吃,很愛它的餅皮,很脆又很香


這兒的水是evian的礦泉水,一個人35元,可無限續飲啦


餐後咖啡,超濃的,現在已經不喝這麼濃啦

兩個人這樣吃,超飽的,下回還是單點啦

繼上回遇到makiyo後,今天又遇到明星啦

今天巧遇林葉亭一家四口,本人和電視上頭一樣,但更瘦了,一家四口,和樂的樣子看起來很幸福

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不妨來試試,這是一家很不錯的店,老闆人超nice的

店在哪呢?就在遠企旁的巷子裡,很好找的

住址: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唬1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