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ha不好意思寫幾歲的生日蛋糕啦~這樣一寫年紀就洩漏了

雖然也不是什麼大秘密啦

生日當天,爺沒能休假,所以無法一起過,但隔天就買了我愛的蛋糕

我愛吃巧克力,但不愛巧克力蛋糕,因為怕甜

我愛吃巧克力,但其實不太能吃,巧克力是我的過敏源,是會讓我犯頭疼的

但其實我對生巧克力有偏愛,就愛那香氣跟口感,所以生日當然要選個生巧克力蛋糕

最近從網路上的分享,看到好多家都有生巧克力蛋糕,但總感覺沒神旺的美

所以最後仍是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獲得我的青睞

包裝的盒子還是和以前一樣,還來不急拍,就被爺拆了,算了,出錢的是大爺,不跟他計較了,噗~






瞧~看起來有沒有心動的感覺,看了好想吃呀




就是這個蛋糕,讓我吃了三次後,仍想再吃呀,不過怎沒插蠟燭啊?沒關係啦~不好意思叫準夫家的一伙人幫我唱歌吧?

吃吃就好~意思到了就好,其實準夫家除了爸媽生日外,是不吃生日蛋糕滴,現在已經被我打破

爺的生日吃,我的生日也吃,haha....



看起來黑黑一塊,其頭可是有玄機的,蛋糕軟綿,巧克力濃,吃一口,就覺得好享受




再來一張,看著照片,我又想吃了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