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到一則新聞~

美國學者發現,養貓可能會降低罹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。

真的嗎?好神奇喔~

妮妮&蚤蚤是台北家養的兩隻貓~一公一母

兩隻都是流浪貓~不過現在過得很幸福啦~

妮妮從公司帶回家時已是大貓了~是隻高傲又優雅的貓~

蚤蚤來到這個家時,還是一隻小小貓,很可愛~

不過越大越膽小,家裡有陌生人,一定不見踪影~

膽小的他有張可愛的臉,肥肥的身體,一坐下來,哇~超大的屁屁~

自從上次不小心抓傷我後,我就愛欺負他了~

雖然肥~手的動作可是超快超狠~

有時逗他也會把自己嚇得哇哇叫~(人是有劣根性的~^^)

雖然如此,相機的桌布擺的也是他~誰叫他比較可愛咩~

唉~被爺說中了~我真的是外貌協會的啦~(相機挑到現在還沒挑到滿意的~)

現在看中的是Panasonic FX35 ,不過還沒上市~

爺說~買FX33就好了啦~反正再多功能我也不會用~

說得也是啦~這樣就可以把我的吃吃喝喝全記錄~

我的人生可是以”吃”為目的呢~不做記錄太可惜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