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10月29日>

月底了,才又開始的碎碎文,ha~月初一次,月底一次剛好有頭有尾

我的通勤生活又過了一個月,雖然中間有些插曲,但還算順利

比方忘了設定鬧鐘,結果被嚇醒,還好時間夠我準備出門搭車

例如碰上公車誤點,只能痴痴的等,最誇張的是星期五竟然碰上第一班車在路上拋錨

搭了車才知搭的是第二班公車,難怪又等那麼久

公車會誤,火車當然也會誤點,一誤就讓人擔心呀

總之,這個月的通勤生活,在有驚無險的狀況下要結束了

工作上,雖然常在家加班,但還是滿喜歡的,因為有些的加班,是做自己想做的事

喜歡變,也喜歡不變,挑戰了對了二年級的小孩實施水彩跟水墨教學

一開始的規則,得一步一步說,一步一步教,現在已經可以放手,讓他們自由使用水彩了

跟公婆及小姑的相處也沒什麼大問題,基本上我還是過我自己的生活

這個月參加了網路讀書會,雖然有作業的壓力,但逼著自己看考試的書,又有研習時數,算不錯

說到考試,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,報了三科,應該兩科就好,

11月要考,是該看書的時間了,看要三科都看,還是放棄一科交白卷,主攻兩科,是要來想想

9月乖乖記帳,有克制自己的血拼跟美食,

10月放縱自己,完全沒節制,狂購入不少東西,也吃了不少東西

11月要再來記帳囉,因為有目標,得省一下,除非金主出現,提供金援

明明就沒上班,我今天竟然還是一樣早起,其實已經在床上賴很久了

碎唸到此,我想去MOS吃早點了,就讓我們家爺繼續睡吧




<10月3日>

10月了,入秋了,今天的天氣真的挺涼的,還好穿了兩件衣服

通勤上班的生活過了一個月,有點習慣了,現在比較怕冬天

怕賴床,所以打算買個鬧鐘來叫自己起床

漸漸習慣這樣的新生活,習慣後開始努力過著自己的生活

上網閒逛,購物血拼,練練韓劇

上圖書館借書看書,做些手作東西

繼刻章課後,星期三晚上要參加製作點心的課程,其實我比較愛在假日上

但錯過上次的假日時間,不想再錯過了,還是決定報名了

忙完完碌的開學月,十月可以放慢腳步了,可以開始來看考試書了

報了網路讀書會,逼自己看點,順便賺點研習時數,

收到這一年的研習時數統計表,還真是少得可憐呀~我還是要努力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