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下旬囉~意味我的假期即結束,即將展開一連串的忙碌

今天是8月20日,三個月前告別單身,正式成為人妻

明天是人妻滿三個月,今天就和爺來慶祝(其實是自己想吃美食XD)

人妻的生活其實是有點悠閒,家事輪不到我來做,只要打掃好自己的房間跟浴室

偶爾賢慧一下洗洗碗

月初住了院動了刀,手術順利,成功置入三支支架,有夠貴的

有二支一般的合起來十幾萬,另一支後來才置入,因為狀況比原先預估的嚴重

動刀的醫生,在動手術時發現,就直接置入了,因為我們術前已多次溝通啦

最後置入的支架,單單一支就要十幾萬.....窮人真的不能生病

住了四天院,花了25萬,要工作半年才有呀~還好有保險,只是不知理賠多少

不過能讓我更無擔憂的活著,還是很值得的,必竟隨時活在癱瘓的陰影下,還是有點可怕的

今天要來去開心慶祝再次重生,也謝謝爺在醫院陪了我四天

至於姐妹們的相陪,就留到月底回嘉義再來請吃飯囉~有姐妹真好,我真的很幸福

下星期雖然還沒開學,但有兩天的研習,兩天的備課,所以挺忙的,算為開學做準備吧

今年終於接舊班,所以開學顯得較輕鬆點,不再每次新學年都接新班級了

吃完飯,下午要去上刻印章的課,這是目前努力學的課程,要去見我的偶像mia

好愛她喔~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,順便去看看那個手作教室

上課教室,本身的主人也有許多的課程,有縫紉,有做菜,還有畫畫,

若路程OK的話,以後就可以來報名參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